深圳市华盈泰医疗有限公司
2023-09-26

根据世界知名医学期刊《柳叶刀》的研究报告显示:脑卒中和缺血性心脏病分别成为导致中国居民死亡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疾病。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约3.3亿,为患者本人、患者家庭和国家都带来了巨大的伤害、负担和损失。

 

华盈泰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以“让大脑返老还童让心脏永远年轻”为愿景,致力于通过预适应训练技术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帮助患者术后康复。

 

华盈泰2010年成立于深圳,是远程缺血预适应训练设备生产企业,深耕预适应训练技术领域多年,取得了5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获得深圳市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华盈泰通过持续不断地科技创新,拥有便携款、家用款、医用款等多场景覆盖产品,以及自主专利算法的云端健康数据处理技术,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对心脑血管疾病进行未病预防、筛查预警、康复治疗,守护广大国民健康、降低国家医保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