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广州)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3-09-26

保利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保利健投”),是世界500强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提供养老服务的专业平台,作为央企,保利始终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保利健投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600048.SH)在健康养老板块深耕的核心推进器,经过近十年运营,在中国健康养老行业已经成了中坚力量,获得了 “2021中国养老机构运营表现”TOP3、“2021年度康养产业综合运营影响力企业”TOP5、大健康产业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保利健投旨在为社会提供专业的全生命周期、全链条、全龄居的健康服务,构建健康产业投资及运营的良性生态圈,致力于成为促进行业发展的“美好乐龄生活领创者”。


自2012年起,保利养老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多地设立养老服务机构,秉承“一份让您安心的亲情”服务理念,成功打造了高品质机构养老品牌“和熹会”、公建民营养老品牌“银福苑”、社区居家养老品牌“和悦会”,逐步形成了以“机构为机构养老为服务依托、社区养老为服务场景、居家养老为服务终端”的三位一体健康养老模式。


目前保利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为核心深耕多年,形成了全国七大片区的纵深布局,实现快速扩展,在营以及即将落地的养老机构共有50个,同时依托机构在多地开展社区居家业务,成功打造了“嘉善模式”、“北京模式”、“广州模式”等因地制宜的服务模式,提供服务近10万人次。其中,旗下共有3家机构获评最高星级的“五星级养老机构”,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强力证明了保利养老模式的可行性与可复制性。


随着养老市场不断扩容,养老需求逐渐多元化,孕育了多个成熟养老品牌的保利,已逐渐实现各板块的标准化成果,实现了规模化、连锁化发展。


  保利始终坚持以“全产业链”的思路投入与培育养老产业,以健康养老服务为切入点,持续加大投入和服务规模,将业务链条延伸大健康领域上下游,打造适老化用品的知名专业品牌——保利和品,拥有产品专利百余项,已成为国内主要的适老化用品供应商;建立了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老龄产业盛会品牌——SIC老博会;搭建专业养老媒体平台——环球老龄;同时与太平保险创立了健康养老产业基金——太平保利;旅居养老品牌——随熹游,为养老产业进行资本赋能。形成了“全产业链介入、三位一体”的中国式养老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