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走访调研副会长单位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有限公司
2022-07-29
近日,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协会会员单位,前往副会长单位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就福寿康开展的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举行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目前已在广州市11个区布局11家医疗护理站,打造社区居家医护康养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专业的居家护理和长护险服务。

1659086631763.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广州福寿康总经理赵成臣详细介绍福寿康严格按政策指引提供长护险服务的相关情况,并演示讲解如何应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全过程监管,确保参保人享受到真实、安全、优质的长护险服务,并演示了福寿康研发的智慧化家庭养老系统,通过系列智能设备以及脱敏技术,在保护长者隐私的基础上,进行24小时动态监测。当长者出现睡眠质量下降、忘记服药、甚至生命体征异常数据等紧急报告,福寿康客服中心便及时通知家属、急救单位,采取措施。

1659086641491.jpg


1659086661124.jpg

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洪颖岚、广东惠仁康养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振忠、协会监事、养老服务专家吴兰笛等就广州市长护险申请与服务流程、养老护理员的培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交流,黄埔区红山社区医院副院长齐国华、保利(广州)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居家养老负责人杨湘韵、广州市康乐护理站负责人卢汉辉等就业务运营、长护险运作的困难与挑战等各抒所见。


各方在座谈会上探讨了未来紧密合作的可能性,愿共同完善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加强护理科学化管理,持续提升护理服务质量与专业化水平,确保广大参保群众切实享受便捷、优质的居家医护康养服务。